美联储卡普兰:支持降息 前提是联储暗示不会进一步降息

  达拉斯联储主席罗伯特-卡普兰(Robert Kaplan)周五表示,除非经济前景出现重大变化,否则他支持美联储本周的降息举措,前提是美联储暗示不太可能进一步降低基准利率。

  本周早些时候,美联储今年以来第三次下调了隔夜银行间拆借利率目标,将其下调至1.5%到1.75%的目标区间。在这次货币政策会议上,与会官员以8票支持、2票反对的投票结果批注降息。卡普兰并非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今年的轮值投票委员,但他是在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上就降息举措进行了讨论的17名决策者之一。

  “我愿意支持这一(降息)行动,条件是其必须附有明确的表述,表明就目前而言,货币政策的设定是‘恰当的’。”卡普兰在赖斯大学赖斯商学院(Rice School Of Business Students)举办的一次能源会议上发表了讲话,并在随后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对我来说是必要的,只有这样才能让我对此决定感到舒适。我们传达的信息是,市场和民众不应期望在我们已经采取的三次降息制动之外,还会有进一步的行动。“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降息 美联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