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IHS Markit指数显示制造业形势轻微改善

  金融界美股讯 一个美国制造业指标在10月份略微改善,升至六个月高位,在制造业状况今年夏天跌至十年来的最低水平后,该数据给人带来了形势趋于稳定的希望。

  周五发表的报告显示,10月份IHS Markit制造采购经理指数从9月的51.1升至51.3。该指数的初值水平为51.5。50是显示制造业扩张或收缩的分水岭。

  IHS Markit首席商业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制造业显示出重新出现活力的初步迹象,该调查的生产指标已经连续三个月上升,表明已经走出了7月的疲软阶段。”

  该指数的生产和新订单指标也加速至六个月高位。

  报告称,“会员企业表示,客户们在前几个月表现犹豫后开始增加订单。”

  生产的回升促进了就业增长,IHS就业指标在10月连续第三个月上升,达到5月份以来最高。

  IHS服务业和综合指标的10月最终数据将于11月5日发布。

关键词阅读:IHS 制造业 就业增长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