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和PSA集团把这块“肥肉”基本都给了小投行

  PSA集团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在寻求今年欧洲最大的合并交易时,将顾问服务基本上交给了小型顾问公司。

  PSA与法国精品投行Messier Maris&Associés合作,其董事会由Perella Weinberg担任顾问,标致家族则由Zaoui&Co. 担任顾问。菲亚特聘请了d’Angelin&Co.和高盛,后者也是华尔街唯一一家起到牵头作用的投行。菲亚特的大股东Exor NV则选择了Lazard。不过摩根士丹利表示,该公司在分析师报告中也为PSA集团提供了顾问服务。

  据Freeman&Co的估计,这些公司准备“瓜分”的顾问费用最高可达9000万美元,如今大公司若是不需要从公司银行融资的话,越来越倾向于用小银行提供顾问服务,而这桩交易更是加深了这种趋势。

关键词阅读:菲亚特 PSA集团 投行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