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斯克银行将在固定收益和货币部门裁员 以提振利润

  丹斯克银行周五表示,作为提振利润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寻求在固定收益和货币部门裁员。

  这些措施的详细信息包含在公布了第三季度业绩的演示文件中。该文件显示,丹斯克银行在计划“削减的短期成本最多占直接员工成本的15%。”丹斯克表示,希望大部分削减将通过“自愿辞职”实现。而且公司冻结了招聘。

  该行还利用季度报告下调了指引,为7月份以来第二次,以应对因合规成本增长和负利率而形成的日益严峻的商业环境。

  这家丹麦最大的银行在接受欧洲和美国的洗钱调查,其报告的第三季度净利润低于分析师预估。该行现在预计2019年的净利润处于先前目标区间130亿丹麦克朗(19亿美元)至150亿丹麦克朗的低端。

  丹斯克银行表示,为提高效率而采取的措施“将对2020年的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为此,本行预计股东权益回报率为5-6%。”这大大低于先前的目标。该行在哥本哈根开盘交易时下跌约4%。彭博的欧洲金融类股指几乎持稳。

关键词阅读:丹斯克银行 固定收益 货币部门 裁员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