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我要搬家 不再是纽约人 税负重而且对我不好

  北京时间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将自己的主要居住地从纽约曼哈顿迁往佛罗里达州的棕榈滩。

  特朗普和妻子梅拉妮亚商业向佛州棕榈滩县巡回法院提交了一份“税务居留地申报”,称他们在棕榈滩的海湖庄园度假村(Mar-a-Lago Club)将是他们的永久住所。

  特朗普在文件中表示:“如果我在某些其他州保留另一个地址或住处,我特此声明,我本人在佛罗里达州的居住地是我的主要居所,我打算继续这样做。”

  “我以前住在第五大道721号,”指的是曼哈顿的特朗普大厦(Trump Tower)。

  另一份文件列出了特斯拉的其他住所,包括宾夕法尼亚大道1600号,即白宫的地址,以及他在新泽西州贝明斯特(Bedminster)的私人高尔夫俱乐部。

  据与特朗普关系密切的一位人士透露,特朗普做出这一决定主要是出于税收目的。这位知情人士还表示,特朗普对曼哈顿地区检察官索取其纳税申报表的诉讼感到失望。

  特朗普自己后来证实了这一消息,称纽约“每年都有数百万美元的市政、州和地方税,”而且自己“受到该市和州的政治领导人非常糟糕地对待。”

  此举将使特朗普能够避免纽约州近9%的最高税率,以及纽约市的近4%的最高税率。

  特朗普加入了从美国东北部大城市迁往以低税收著称的佛罗里达州的美国富人们的行列,此前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保罗·都铎·琼斯(Paul Tudor Jones)和大卫·泰珀(David Tepper),以及著名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都为了躲避高税收而将主要居所迁往佛罗里达州。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