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刀”Facebook 推特CEO宣布禁止政治广告

  就在Facebook因为处理候选人广告的方式而受到抨击之际,推特首席执行官Jack Dorsey周三发推称,该网站将禁止所有政治广告。

  “我们认为要让政治信息被人们接收到,应该靠努力、而不是购买,”Dorsey在推特上写道。

  这一决定似乎并不会让推特在财务上作出巨大牺牲,但很快引起了政界人士的反应,例如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阵营的批评、2020年民主党总统领跑候选人拜登的称赞;后者已经是前者所投放广告的针对对象。

  民主党合作组织Tech for Campaigns的联合创始人兼主席Jessica Alter说,推特此举可能不会对竞选活动的进行产生太大影响。Alter说,候选人不认为推特是一个特别重要的广告平台。她说:“推特适合有余钱的、或者想影响权威人士的人。”

  推特计划在几周后发布概述这一变化的新政治广告政策,其将于11月22日生效、在全球范围内实施。

  在纽约市场盘后交易中,推特股价一度下跌4%,至28.63美元,跌幅后来缩减至约1.9%。今年截至周三,该股累计上涨了3.9%。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推特 CEO 禁止 政治广告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