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CEO:全球经济放缓之际 企业需关注供应链经济

  金融界美股讯 巴克莱银行(Barclays bank)首席执行官杰斯·斯泰利(Jes Staley)表示,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如英国脱欧及国际贸易不确定性拖累全球经济放缓之际,全球企业需要关注供应链的经济效益。

  斯泰利在巴克莱亚洲论坛上表示,无论是英国退欧,还是持续的国际贸易紧张局势,真正的问题是供应链。

  企业正在努力应对这两件事的影响,因为它影响了实体商品的运输和服务交付成本。

  斯泰利说道:“随着经济的全球化,供应链正在成为利用最有效资产的关键部分,无论这些资产来自哪个国家。”

  “当然,我认为贸易不确定性,给未来的供应链的可持续性和稳定性带来了一个问题,从战略上讲,所有的公司都需要考虑如何管理他们的供应链,”斯泰利补充道。

  这家英国银行在英国脱欧公投后表示,将扩大其爱尔兰子公司,以继续其欧洲贸易。

  斯特利表示:“我们不会扭转这种局面。对供应链经济的重新评估将持续相当一段时间。”

关键词阅读:巴克莱 全球经济放缓 企业 供应链经济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