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巴迪商谈以超10亿美元出售三工厂给精灵航空

  金融界美股讯 加拿大庞巴迪正与精灵航空系统(Spirit AeroSystems)就以10亿多美元的价格出售三座工厂进行深入谈判。

  两名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表示,加拿大庞巴迪正与精灵航空系统就出售包括贝尔法斯特(Belfast)机翼制造厂在内的三家工厂进行深入谈判,出售价格超过10亿美元现金。消息人士补充称,两家公司接近达成协议,最早可能在周四宣布,但他们警告称,谈判仍有可能破裂。两家公司定于周四公布第三季度收益。

  庞巴迪计划出售两家航空设施——贝尔法斯特的一家和摩洛哥的另一家——以及达拉斯的一家规模较小的修理厂。与此同时,这家加拿大公司正剥离其商业航空业务,专注于利润率更高的商务飞机和铁路部门。

  分析人士此前曾表示,这笔交易对航空零部件制造商精灵航空具有战略意义,因为该公司正在将客户基础从波音公司转移到其他公司。精灵航空是波音最大的供应商,但该公司计划与欧洲的空客发展业务。

关键词阅读:庞巴迪 精灵 航空系统 贝尔法斯特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