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达投资将其在电子烟巨头Juul的投资减记近半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资管巨头富达投资已将其在电子烟巨头Juul Labs的股份的价值减记了近一半,因该公司正面临美国监管机构更加严格的审查。

  该公司旗下富达蓝筹成长基金(Fidelity Blue Chip Growth Fund)周三在其网站上披露,其在Juul的股份的价值9月份下跌了超过48%。该基金持有富达旗下所有基金持有的410万股Juul股票中的近三分之二,即大约267万股。这些股份的价值9月份从7.38亿美元暴跌至3.86亿美元。

  富达是早期押注于Juul、WeWork和优步等“独角兽”公司而受益的最大资产管理公司之一。但今年这些公司的估值均大幅下跌,迫使富达基金减记之前曾获得巨额收益的股权。

  晨星公司(Morningstar)追踪富达基金的分析师罗比·格林戈尔德(Robby Greengold)表示:“与公众持有的流动性更强的股票相比,对私人持股公司的估值可能要困难得多。Juul一直是几个富达增长战略回报的重要推动者。”

关键词阅读:Juul 富达基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