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夫亨氏(KHC.US)Q3归属股东净利润同比增加45.4%,盘前涨超6%

  智通财经APP获悉,卡夫亨氏(KHC.US)周四(10月31日)美股盘前公布的三季度业绩显示,归属股东净利润同比增加45.4%至8.99亿美元,受业绩提振,该股盘前涨超6%,截至北京时间21:25,涨6.46%,报30.34美元。

  根据财报,三季度,公司净销售额为60.7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4.8%。有机净销售额同比下降1.1%。

  归属股东净利润同比增加45.4%至8.99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同比增加48%至0.74美元,去年同期为0.5美元。

  调整后的EBITDA较去年同期下降7.8%,至15亿美元,其中包括汇率产生的3.2个百分点不利影响,以及资产剥离1.4个百分点的负面影响。排除这些因素后,下降的原因是美国和加拿大的下降,以及更高的企业一般开支,大大抵消了欧洲、中东和非洲的增长。

  调整后每股收益下降9.2%,至0.69美元。

  卡夫亨氏首席执行官米格尔•帕特里西奥表示,尽管第三季度业绩仍低于公司潜力,但与上半年相比,已经连续改善,相信业务开始好转。公司为不断改善的业绩感到鼓舞,并对扭转公司局面、开辟长期增长和盈利道路的能力更有信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