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MSI.US)Q3营业利润4亿美元,同比增长40%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东时间10月30日美股盘后,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MSI.US)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MSI本季度营收20亿美元,同比增长7%。

  财报显示,MSI本季度销售额为20亿美元,同比增长1.32亿美元或7%,这归因于美洲地区的增长。本季度来自收购的收入为5800万美元,受汇率影响的损失约为2100万美元。产品和系统集成部门增长了5%,服务和软件部门增长了12%。这两个部门均受到美洲增长的推动,但部分被不利的汇率影响所抵消。

  财报显示,GAAP下MSI本季度的营业利润为4亿美元,摊薄后卫每股1.51美元,同比增长40%。营业利润率20.7%,高于去年同期的15.8%。改善的主要原因是本年度销售和毛利率提高,以及与上年预订的现有环境准备金增加相关的成本,部分被与收购相关的运营费用增加所抵消。

  财报显示,MSI本季度的运营现金流量为5.25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3.38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为4.6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92亿美元。

  财报显示,MSI预计第四季度利润同比增长5%至5.5%。该公司预计非GAAP每股收益在2.75美元至2.80美元之间。预计2019年全年营业收入将增长7.25%至7.5%。该公司现在预计,按照非GAAP计算,每股收益将在7.77美元至7.82美元之间,而先前的预期为7.67美元至7.77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