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第四季度营收超过预期 盘后上涨近2%

  金融界美股讯 星巴克周三公布的第四季度营收超过分析师预期,其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近2%。

  星巴克首席执行官凯文·约翰逊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美国业务在第四季度实现了6%的同店销售额增长,而中国同店销售额增长了5%,总交易额增长13%。”

  星巴克公布第四季度净收入为8.02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67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7.558亿美元,合每股56美分。

  不包括出售其Tazo品牌,与雀巢和其他项目的许可协议相关的成本,星巴克每股收益为70美分,与Refinitiv调查的分析师的估计一致。

  该公司净销售额增长7%,至67.5亿美元,超过66.8亿美元的预期。

  该公司公布全球同店销售额增长了5%。美国和中国这两个最大的市场都报告了强劲的同店销售和不断增长的客流量。

  在中国,尽管来自瑞幸咖啡(美股LK)(Luckin Coffee)的竞争日益激烈,但星巴克的同店销售额增长了5%。

  星巴克还公布了其2020年财政展望。星巴克预计将在全球新增2,000家门店,并继续在美国和中国扩张。该公司预计收入增长在6%至8%之间,全球同店销售额增长在3%至4%之间。

  约翰逊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2019财年的强劲表现让我们对2020财年的前景充满信心。”

  该公司预计,经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在2020财年将在3至3.05美元之间。分析师原本预计其2020财年每股收益将达到3.08美元。

关键词阅读:星巴克 营收 财报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