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三季度财报好于预期 盘后股价上涨3.24%

  金融界美股讯 周三,Facebook公布第三季度业绩超出预期,盘后交易中股价上涨3.24%。

  Facebook的营收同比增长29%,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三个季度的营收增幅低于30%。在线广告市场的竞争已经加剧,但Facebook正在Instagram上寻找更多的广告收入增长渠道。

  “Facebook在其核心平台上的用户数和广告收入持续增长,其中增长更快的Instagram也推动了这一增长。” 美国投资公司Stifel分析师在本周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该公司对该股票给予“持有”评级。

  Facebook表示,旗下应用程序月用户数超过28亿,较上一季度略有增长。该公司在欧洲的用户基数从上一季度的2.86亿日活跃用户增至2.88亿。在美国和加拿大,用户数从上季度的1.87亿上升至1.89亿。

  Facebook近来更大的担忧来自监管层面,该公司因对用户数据处理不当,最近又在没有核实事实的情况下投放政治广告,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上周,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国会听证会上就旗下全球数字加密货币Libra一事作证时,因其在政治广告上的立场而饱受批评。

  随着Stories开始作为主要的广告产品,Facebook的业务正在经历重大转变。Instagram Story是一项内置于Instagram的功能。它于2016年上线,通过Story用户可以发布全屏照片和视频,用点击Instagram用户头像即可查看,24小时后则自动消失。此前Facebook宣布,主要应用上的Stories现在每天有5亿用户,与Instagram Stories和WhatsApp的用户数量相当。

  Facebook的股价在2019年上涨了44%,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上涨22%。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财报 超预期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