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创纪录的上行走势已结束 美联储已无能无力

  金融界美股讯 顶级投资人彼得·布克瓦(Peter Boockvar)周三发出警告称,美股创纪录的上涨已动能耗尽,而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对此无能为力。

  Bleakley Advisory Group首席投资官布克瓦表示,“市场本轮上涨与贸易形势及美联储的再次降息有关,且没有忽略任何其他因素。在这些问题解决之后,每个人都会问,‘下一个催化剂是什么?’”

  在布克瓦看来,答案并不明确。他担心经济和收益正进入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阶段。

  “利润率现在正在下降。企业不仅需要更快的收入增长,还需要看到利润率下降的逆转,让利润获得提升……这是一种投放到市场的新事物,”布克瓦说。

  然而,市场似乎还没有显示出紧张的迹象。周二,标准普尔500指数连续第二天创下历史新高。此外,道琼斯指数距历史高点还有不到1.5%的差距。

  布克瓦还引用了一个仍然乐观的新闻周期,称“过去一个月,所有的消息对股市而言都是好消息。”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牛市 上行走势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