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集团拟出售华盛顿酒店 接待外宾涉嫌利益冲突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子小特朗普表示,特朗普集团考虑出售其位于华盛顿的酒店,因有人认为该酒店接待外宾涉嫌利益冲突。

  “都是外宾生意,所以我们选择不做,”小特朗普说。“每次我们做,都会有这样那样的诉讼——彻底撒手更好办,对吧?”

  特朗普国际酒店住满了外宾、州政府官员和说客,引发人们怀疑这些人选择在此花钱是为了讨好美国总统特朗普。特朗普是否违反美国宪法的利益条款的问题,一直受到诉讼和国会审查。

  特朗普集团曾试图将外国领导人入住的利润捐给美国财政部,以平息批评。但批评者说,这是一个无法强制执行的承诺,解决不了宪法问题。

  特朗普集团曾表示,花了约2.12亿美元来装修这座历史悠久的旧邮局大楼。该建筑与白宫近在咫尺,是从联邦政府那里租赁的。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出售 华盛顿酒店 利益冲突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