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2.5万人 超于预期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2.5万人,预期增加11万人,前值为增加13.5万人。

  10月贸易/运输/公用事业就业人数增加3.2万人,9月增加2.8万人。

  10月金融服务业就业人数增加1.7万人,9月增加0.8万人。

  10月制造业就业人数减少0.4万人,9月增加0.2万人。

  10月建筑业就业人数减少0.4万人,9月增加0.9万人。

  美国10月ADP就业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短线下挫近2美元至1492.97美元/盎司。国际黄金短线变动不大;国际白银变动不大;美元指数DXY变动不大。

  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虽然就业增长继续放缓,但劳动力市场的某些领域仍然强劲。商品生产行业表现疲软,不过医疗保健行业和中型企业获得了可观的收益。

  穆迪首席经济学家詹迪:在过去的一年里,就业增长一直处于停滞状态。制造业和小企业的就业放缓最为明显。如果就业进一步减弱,失业率将开始上升。

  CNBC评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10月份私营行业就业人数增长速度快于预期,但此前一个月的大幅向下修正抵消了这一强劲增长。

关键词阅读:小非农 就业人数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