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降温 大众下调2019年汽车交付预期

  金融界美股讯 大众 (Volkswagen)下调了全年的汽车交付预期,警告称需求将放缓,尽管由于越野车销量增长以及斯柯达和保时捷汽车需求猛增,九个月调整后营业利润增长了11.2%。

  该公司周三表示,9个月调整后的营业利润从133亿欧元增至148亿欧元。

  大众汽车表示,全球需求放缓将导致2019年大众汽车集团的汽车交付量与上年同期持平,该公司调整了此前的预测,根据该预测,大众汽车的交付量将略有上升。

  大众汽车表示:“尽管市场份额有所增加,但大众集团预计,全球许多地区的汽车市场萎缩速度将快于此前预期。”

  本周早些时候,福特下调了营业利润预期,将其归咎于中国汽车需求放缓和其他不利因素。

  利润率更高的途观和途锐车型的需求上升,帮助抵消了大众品牌整体销量的下滑的影响。保时捷和斯柯达的交付量分别增长8%和15.3%。

  此外,大众汽车表示,因2015年柴油排放作弊丑闻而面临法律风险的特殊项目已从去年同期的24亿欧元降至13亿欧元。

关键词阅读:大众品牌 汽车 营业利润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