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美联储令股市失望 美银分析师教你如何避险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30日消息,美银美林表示,如果美联储令股市失望,信用对冲和做空美股是投资者值得考虑的一些对冲手段。

  Gonzalo Asis、Nitin Saksena等美银股票衍生品分析师称,大量资产类别的低波动率表明投资者可能低估了风险,大多数交易员预计美联储将在周三下调关键利率。他们建议进行短线对冲操作,尤其建议做空iShares iBoxx高收益公司债ETF。

  外界广泛预期美联储将进行年内第三次降息。市场尤为关注该行对未来前景的看法 -- 是否有意愿进一步放松政策,还是打算到此为止。除美联储决定外,本周还有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要公布,包括GDP和非农就业报告。

  “由于周三有FOMC决定,加上本周还有大量经济数据出炉,新兴市场股票、广泛的美国股票指数和某些美国板块(主要是周期性最明显的板块)的看跌期权是最有吸引力的选择,而在非股票资产类别中高收益信贷是首选,”分析师们在周二的一份报告中写道。

  这些策略师指出,新兴市场和欧洲股市的跌势可能较小,因为它们已经失宠,因此高收益信贷成为对冲美联储不达预期风险的最佳工具。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美股 做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