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制药公司Catalyst Pharma (CPRX.US)大跌逾11% Firdapse三期临床试验数据不理想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30日(周三)美股盘初,截止22:52,制药公司Catalyst Pharma (CPRX.US)大跌11.6%,报5美元。

  据悉,公司在进行Firdapse关于至少两岁有症状的遗传性先天性肌无力综合征(CMS)患者的三期临床试验。CMS是一组以肌肉无力为特征的疾病,本次试验共有20名患者。

  数据结果未能达标。尽管在某些亚组中观察到个体改善,但该研究未达到第8周时称为SGI量表的基线变化的主要目标,也未达到第5周和第8周时称为MFM量表的基线变化的次要目标。

  FDA在2018年11月批准Firdapse治疗Lambert-Eaton重症肌无力综合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