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子烟巨头Juul高层大换血 年底前裁员10-15%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电子烟巨头Juul Labs周二表示,包括首席财务官与首席营销官在内的四位高管将离职,并计划年底前裁员10-15%。这是该公司新CEO领导下一次广泛重组行动的一部分,旨在重建其公共形象。

  Juul目前有近4000名员工,10-15%的裁员与此前媒体报道的年底前裁员500人的数字基本一致。

  该公司表示,现任首席财务官蒂姆-丹纳赫(Tim Danaher)将离职,其职位将由内部人士盖伊-卡特赖特(Guy Cartwright)接替,而在现任首席营销官克雷格-布罗默斯(Craig Brommers)离职后,这一职位将被取消。

  此前几周,该公司宣布暂停美国的广告宣传,因为被批评导致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比例急剧上升。

  除首席财务官和首席营销官之外,该公司首席行政官和负责产品开发的高管David Foster也将离职。

关键词阅读:电子烟巨头 Juul 裁员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