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MCO.US)Q3归属公司净利润同比增22%,上调全年调整后摊薄EPS指引

  智通财经APP获悉,穆迪(MCO.US)周三(10月30日)美股盘前公布的三季度业绩显示,营收和归属公司净利润都同比增长,增幅分别为15%和22%,并上调全年调整后摊薄每股收益指引。

  根据财报,三季度,公司营收12.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0.8亿美元增长15%。其中,穆迪投资者服务(MIS)营收7.4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6%,受益于公司和公共财政部门在有利的市场条件下发行了强劲债券;穆迪分析(MA)营收4.94亿美元,同比增长13%,受分析解决方案需求强劲推动。

  三季度,归属公司净利润为3.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1亿美元增长22%;摊薄每股收益1.99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5%;调整后摊薄每股收益为2.15没元,同比增27%。

  穆迪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蒙德•麦克丹尼尔(Raymond McDaniel)表示,鉴于营收增长超出预期,且支出管理严格,将2019年全年调整后摊薄每股收益指引上调至8.05-8.20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