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制裁土耳其的法案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众议院以压倒性多数票通过了以入侵叙利亚北部为由而对土耳其实施制裁的两党法案。

  众议院以403-16投票通过HR 4695;该法案是以快速程序通过,需要三分之二多数票通过

  注:该法案将制裁土耳其高级官员,并禁止将美国国防物资转移到土耳其用于叙利亚行动;还要求国防部提交计划以确保伊斯兰国俘虏妥当收押。

  法案将要求美国总统在立法获得通过后的15天内对土耳其国有银行Halkbank或任何后续实体实施制裁。

  美国总统在向国会证明符合国家安全利益,且土耳其已停止对叙利亚民主军、库尔德人和阿拉伯平民以及叙利亚北部其他受影响社区的袭击后,总统可以在长达90天的时间内豁免制裁。

  注:参议院必须通过类似法案;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表示,在推进任何制裁之前必须仔细考虑;他提出了一项谴责土耳其行动的决议。

关键词阅读:土耳其 制裁 美国总统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