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上天“神仙”掐架:贝莱德瑞银预判迥异 乐观者认为明年仍将创新高

摘要
美股越涨越高,市场声音也愈发分化。

  美股越涨越高,市场声音也愈发分化。

  昨日,贝莱德公司首席执行官Larry Fink才做出预判称,全球在2020年将见证更高的股市。他表示,明年股市将进一步上涨。

  不仅管理7万亿美元资产的贝莱德CEO异常乐观,美国另一投行杰富瑞Jefferies的策略分析师也表示,股市仍有进一步上涨空间。他提到,美股三季报整体业绩的强劲程度仍令人感到意外,投资者正在调整规避风险的心态,相信股市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

  有机构称,股市上涨存在的一大理由是美联储重启的资产购买计划。Layup Trades 的联合创始人JM Vala表示,美联储的政策可能会推动标普500指数在第四季度创下新高,成为该指数的催化剂。

  不过,与以上机构观点相左的也不在少数。毕竟美股已十年连创新高,再次走牛的概率似乎不太可能。

  瑞银集团的首席策略师弗朗索瓦·特拉汉(Francois Trahan)说道,“在过去50年时间里,每一次熊市都见证了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预期盈利的实际下降。”如今,华尔街分析师对标普500成分股的预期盈利已经从2018年9月的23%降低至1%。

  这被瑞银认为是美股愈发脆弱的标志之一。特拉汉表示:“随着领先经济指标呈现出下降趋势(并推动市盈率下降),预期盈利增长转为负值。”

  一贯看空的达里奥也一再发出警告,并称当前像极了上世纪30年代。

  据美银美林调查,受制于全球经济状况和信贷市场的上涨,美国投资者正在选择持币观望,这符合过去6个月3220亿美元流入货币基金的状况…

关键词阅读:美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