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三季度在美销售额大减39% 在华飙升64%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0日消息,特斯拉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的文件显示,第三季度美国销售收入同比下降39%,是两年多以来首次下滑,但中国销售收入飙升64%。

  该公司第三季度美国销售收入从上年同期的51.3亿美元降至31.3亿美元。中国销售收入飙升64%,至6.69亿美元。其他地区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逾10亿美元,达到18.3亿美元。

  Wedbush的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表示:“马斯克和他的公司正专注于欧洲和中国的增长,而在美国,与其他地区相比,核心需求正在减弱,”并补充称,美国市场未来的增长将更具挑战性。

  文件显示,今年前三季度,特斯拉在中国的销售收入为23.1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4.45亿美元增长60.4%。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