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第三季度保修费5900万美元 同比增长9.26%

  金融界美股讯 国外媒体报道,据特斯拉今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10-Q文件显示,特斯拉今年第三季度的保修费用为5900万美元,同比增长9.26%。

  文件显示,在截至9月30日的2019年第三季度,特斯拉的保修费用为590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5400万美元相比增长9.26%。今年前九个月,特斯拉的保修费用为1.75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1.48亿美元。

  特斯拉在文件中称:“我们为我们销售的所有新车和二手车、生产动力总成部件和系统,以及储能产品提供制造商保修。此外,我们还为销售的太阳能系统的安装和组件提供保修。”

  10-Q文件还显示,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前三个月和前九个月,作为经营租赁或抵押债务安排入账的车辆发生的保修成本分别为400万美元和160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分别为500万美元和1700万美元。

  特斯拉上周四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营收为63.0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68.24亿美元下滑9%。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4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3.11亿美元下滑54%。

  此外,特斯拉今日在10-Q文件中还证实,今年前九个月,除了以逾2亿美元收购

  电池制造商麦克斯韦尔技术公司(Maxwell Technologies),特斯拉还进行了其他几笔并购交易,总金额约为9600万美元。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保养 同比增长 太阳能系统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