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Q3营收超市场预期 但因罢工下调全年指引

  金融界美股讯 通用汽车于周二美股盘前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营收超市场预期但下调全年指引。

  通用汽车第三季度营收为355亿美元,市场预期为338.1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58亿美元。

  通用汽车第三季度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23.5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5.34亿美元。

  通用汽车第三季度GAAP EPS为1.6美元,市场预期为1.43美元。

  通用汽车在第三季度,大约2周的汽车生产由于罢工而中断。第三季度北美交付86.3万辆。第三季度汽车总销量为103万辆,去年同期为113万辆。

  考虑到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罢工影响,通用汽车将2020年底的成本节约目标从40亿美元调整到45亿美元。通用汽车预计财年每股收益为4.28-4.69美元。

  通用汽车称,由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罢工导致产量下降,通用汽车公司美国经销商的第三季度库存下降。

关键词阅读:通用汽车 营收 罢工 下调全年指引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