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将人造肉股Beyond Meat目标价从189美元下调至138美元

  摩根大通将人造肉股Beyond Meat目标价从189美元下调至138美元。

  今年十月份,这家仿制肉公司的股票下跌了32%,较7月份的高点下跌了近55%。

  上周五,该股继续下跌了1%,加剧了本月以来的跌幅。让投资者在该股周一发布上市以来第三次盈利报告和IPO锁定到期前陷入迷茫,锁定期到期后,Beyond Meat多达80%的发行盘股票从周二开始将可以在市场流通交易。

  专业人士——MKMPartners的首席市场技术师JC O’Hara预计Beyond Meat将会有更大下行空间。

  JC O’Hara在上周对CNBC表示,Beyond Meat的股票在7月份出现了抛物线式上涨,该股自从发行上市后,从25美元涨到240美元,而买家在240美元的时候都消失了,该股开始出现获利回吐的迹象。

  Beyond Meat上周五收于100.81美元,仍较IPO价格上涨了300%以上。

  JC O’Hara表示,Beyond Meat的获利回吐相对比较平静,但几周前这一迹象开始加速。而之所以会出现这一现象,是因为该股跌破了140美元的技术支撑。在过去,这一价格通常会有买盘出现,而这次,买盘并没有如期而至。

  JC O’Hara认为,虽然Beyond Meat填补了6月份的缺口,但可能会继续下跌。他表示,他认为85美元才是止跌企稳的位置。这一价格比Beyond Meat上周五的收盘价低近16%。

  BK Asset Management的匯策略董事总经理Boris Schlossberg表示,虽然空头现在可能感到“高兴”,但Beyond Meat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重归上涨。

  Schlossberg在CNBC上表示,Beyond Meat及其竞争对手Impossible Foods的命运将最终取决于产品的口味。

  他说,Beyond Meat和Impossible Foods的底线是成为真正的肉类口味的復制品。这一价值是从生产者的角度来说,因为替代性肉制品的品质更容易管理,这也是餐饮巨头喜欢这类产品的原因。

  Schlossberg说,如果消费者也喜欢替代性肉制品,他们可以推动替代肉类占据大约13%的市场份额。在这种情况下,Beyond Meat股价回调都是买入机会。

  他声称,基本上来说,从长期的角度,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替代性肉类将成为消费者未来饮食结构中的重要部分。

关键词阅读:Beyond Meat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