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迪士尼决定禁止美国影院播放20世纪福克斯老电影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迪士尼决定今后在全美范围内,禁止影院播放20世纪福克斯的老电影,比如一些试图在周年特别放映会上放映《搏击俱乐部》《异形》的影院,都被迪士尼禁止。一家影院甚至被告知不能放映《情到深处》《公主新娘》《红磨坊》。

  迪士尼尚未就政策本身或如何执行发表正式声明。有媒体猜测可能是希望人们将注意力集中到公司的流媒体平台上。

  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是美国最主要的电影、电视节目发行和制作公司之一,2018年7月,迪士尼正式宣布与21世纪福克斯的713亿美元收购计划获得了最后的监管批准,收购福克斯部分资产交易的确切完结时间在美国东部时间2019年3月20日,迪士尼将以713亿美元价格完成对福克斯的收购。

关键词阅读:迪士尼 20世纪福克斯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