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美国仅24%年轻人能在22岁前实现财务独立

  北京时间28日消息,根据美国皮尤研究中心一项最新分析,虽然大部分美国人认为年轻人应该在22岁前实现财务独立,但现在只有不到四分之一的年轻人能够达到这一期望。

  皮尤研究中心对美国人口普查局数据的最新分析发现,截至2018年,22岁或更年轻的年轻人中只有24%实现了财务独立,而1980年这一比例为32%。

  在美国,财务独立的定义是年收入至少为联邦贫困水平的150%。皮尤的分析还发现,约45%的18至29岁成年人表示,在过去一年中从父母那里获得了很多或一些财务帮助。而59%的父母表示曾为成年子女提供财务帮助。

  除了财务独立性之外,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年轻人达到成年的其他指标的速度大大放慢了。 今天的年轻人在学校里待的时间更长,结婚和买房的时间也比前几代人晚。 越来越多20多岁甚至30多岁的人生活在的父母家中。 其中一些变化与经济能力有关,而其他变化则可能表示人生目标和优先事项的重新调整。

  先前的研究表明,如今建立自己的家庭的年轻人比过去几十年要少。 这可能部分归因于房租和买房的成本上升,同时学生贷款的债务也成为年轻人的主要负担。

  1980年,年龄在25至29岁之间14%的男性中有和8%的女性,生活在父母家中。 在过去的40年中,这些比率显着增加。 2018年,这个年龄段的男性中有27%,和女性中有17%的人与父母同住。没有大学学历的年轻人最有可能与父母同住,他们也是就业机会和工资停滞不前的群体。

关键词阅读:财务独立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