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W罢工工人对通用汽车合同协议的投票进入最后时刻

  金融界美股讯 据报道,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工厂的罢工工人周五结束对一项为期四年的合同协议的投票,这可能结束为期40天的罢工。报道称,罢工已使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损失逾20亿美元。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Local 22在社交媒体上发帖子称,底特律-哈姆特拉马克组装厂的工人周四以3:1的比例批准了该协议。通用汽车曾表示,将投资30亿美元在该工厂制造电动卡车和货车。

  据一项非官方统计,截至周四上午,UAW近一半的选票已经清点完毕,剩下的成员中估计有55%的人将不得不投“反对票”,才能让这项拟议中的协议失败。

  一些当地的大型组织将在周五完成是否批准该协议的投票,工会定于周五下午4点后宣布最终结果。UAW建议,通用汽车的4.8万名仍留在纠察线上的成员批准将于10月16日达成的协议。

  UAW罢工开始于9月16日,工会寻求更高的工资、更高的工作保障、更大的利润份额以及保护医疗福利的机会。

  通用在与UAW的最新谈判协议中,将其承诺投资美国工厂的金额提高到90亿美元,其中77亿美元为通用“直接投资”,其余资金将用于合资企业。一名消息人士先前表示,通用汽车还将创造或保留9000个UAW的工作岗位,其中相当一部分将是新增的工作岗位。通用还为全职职工提供11000美元的签约奖金并提供加薪。

关键词阅读:UAW 罢工工人 通用汽车 投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