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院批准电子烟税 10年或将带来99亿美元收入

  金融界美股讯 众议院筹款委员会(the House Ways and Means Committee)批准一项尼古丁电子烟征税条款,这也就意味着美国将首次针对尼古丁液体征税。

  许多青少年吸食电子烟,法案的目的就是抬高电子烟的价格,让青少年无法承担,降低吸烟青少年的比例。

  税法推行之后,每1810毫克尼古丁电子烟液体将会征税50.33美元。例如,如果是Juul烟弹,尼古丁含量5%,有液体0.7毫升,要交税1.15美元。

  年轻人对价格比较敏感,收税能够起到一定作用,但无法完全阻止年轻人吸食电子烟。

  美国税务联合委员会(Joint Committee on Taxation)指出,一旦新法通过并执行,未来10年将为联邦政策带来99亿美元收入。

关键词阅读:美国 众议院 电子烟税 美元收入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