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独角兽优客工场提交美国上市申请 寻求年底前IPO

  金融界美股讯 路透援引消息人士透露,中国共享办公行业首个独角兽、中国最大的共享办公空间提供商优客工场(Ucommune)向美国证券监管机构提交了一份保密的招股说明书,希望在年底前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

  优客工场决定寻求上市的决定令投资银行家感到意外,因为它的业务与陷入困境的美国竞争对手WeWork有相似之处。

  消息人士称,总部位于北京的Ucommune在一年前的估值为26亿美元,目前已委托花旗集团和瑞士信贷负责其上市事宜,而美国银行在此次交易中仅扮演次要角色。

  他们说,公司9月底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并在正式的公开营销程序开始前召开了初步会议试探投资者的反应。

  消息人士称,IPO的决定将取决于潜在投资者的反馈。他们说,年底前达成交易仍是公司的目标。

  Ucommune没有回复记者询问其IPO计划的电话和邮件。花旗集团、瑞士信贷和美国银行拒绝就该交易置评。消息人士拒绝透露姓名,因为这些信息尚未公开。

关键词阅读:独角兽 优客工场 美国上市 IPO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