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官微致李国庆公开信:冲动是魔鬼 冷静下来吧

  10月25日消息,当当网官方微博今日上午发布当当人致国庆的公开信。

  信中对李国庆表示,冲动是魔鬼,冷静下来吧,当当希望得到你的爱护。当当是你们家的,也是我们的,大家为了这个公司都投入了巨大的心血。

  以下为原文:

  国庆:

  二十年来,当当的员工陪伴你和俞渝,带着当当这个“宝宝”从蹒跚学步,到一路狂奔,跨过栏,踩过坑,经历过推搡,修复过创伤,一路长跑不敢懈怠,如今业绩渐入佳境才不负辛酸。

  这段时间大家正在奋战店庆和“双11”促销,扑市场、备货品、做促销,但是你的访谈、微博、视频、高密度的宣告,让我们不得不停下手头繁忙的工作,分出一份心力去应对来自四面八方的问询和关怀,我们更担心你不可预测的行动干扰我们正常的工作。

  国庆,当当是你们家的,也是我们的,大家为了这个公司都投入了巨大的心血!

  冲动是魔鬼,冷静下来吧,当当希望得到你的爱护。

  全体当当人

关键词阅读:当当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