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力(AEP.US)Q3营收为43亿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

  智通财经APP获悉,全美最大的公共事业公司之一美国电力(AEP.US)周四公布的三季度财报显示,期内公司营收同比持平,为43亿美元,营收不及分析师预期;GAAP每股收益为1.49美元,非GAAP每股收益为1.46美元,每股收益超分析师预期。

  美国会计准则(GAAP)下,2019年第三季度收益为7.34亿美元,合每股1.49美元,而去年同期的收益为5.78亿美元,合每股1.17美元。2019年第三季度的营业利润为7.22亿美元,合每股1.46美元,而去年营业收入为6.19亿美元,合每股1.26美元。该季度2019年GAAP收入与营业收入之间的差异主要是由经济对冲活动对按市值计价的影响所驱动。

  董事长Nicholas K. Akins表示:“本季度零售销售相对持平,这比今年第二季度有所改善。第三季度住宅和商业销售均增长,这反映了就业和工资的增长。尽管低于去年同期,石油和天然气部门的持续增长使工业销售受益。”

  此外,Akins表示,公司董事会投票将季度股息提高4.5%至每股70美分,在过去两年中,公司的股息平均增长了6.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