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汇丰控股拟着手在中东和北非进行新一轮裁员

  金融界美股讯 作为持续的减支计划的一部分,汇丰控股将着手进行新一轮的裁员,拟裁去中东,北非和土耳其地区的数百名员工。

  据知情人士透露,汇丰的全球银行部门,市场和商业银行部门可能首当其冲,预计裁员将于11月开始。根据汇丰2018年的年报,汇丰在上述地区的员工占全球约9600名全职员工的4%。

  在8月份范宁(John Flint)离职后出任汇丰代理行政总裁的祈耀年(Noel Quinn)此前计划了一系列的节支措施,他暗示希望永久担任行政总裁一职。汇丰可能部分结束在发达西方市场的股票交易业务,并试图出售法国零售银行部门,此举或使其员工总数减少至多8000人。

  汇丰董事长杜嘉祺(Mark Tucker)也在强调节约成本措施。根据彭博看到的一封该行内部备忘录,杜嘉祺告诉一些员工,该行希望改善资本回报率。在近期的一次会议上,杜嘉祺强调了进一步减支的重要性。

关键词阅读:汇丰控股 中东 北非 裁员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