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升至8月以来最高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抵押贷款利率连续第二周上升,将购房者的借贷成本推至近三个月来的最高水平。

  房地美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从上周的3.69%上升至3.75%,追平8月初达到的水平。15年期平均利率从3.15%升至3.18%。

  购房一直难以获得动力,因美国许多地区的价格上涨且可负担房地产供应紧张。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周二表示,9月份美国二手房销售创下三个月来最大降幅。潜在的买家仍然有机会锁定比一年前低一个百分点以上的利率。

  彭博行业研究分析师Alison Williams预计,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预计到2020年将保持在4%以下。她在本周的报告中写道,这应该支持今年购房增速达到7%。

关键词阅读:美国 30年期 抵押贷款利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