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立法者瞄准Libra数字货币 比特币逼近死亡十字

  金融界美股讯 比特币跌至5个月低点,这是2018年3月以来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首次濒临死亡边缘。

  对Facebook数字货币Libra的敌意似乎正在压制比特币的人气。

  根据Bitstamp行情数据显示,周三比特币的价格由8000美元附近跌至7500美元附近,一度下跌多达8.7%,两个小时内跌幅达500美元,创下了5个月来比特币价格的低点。

  比特币的50天移动平均线正逼近200天平均线下方的一个交叉线,这一看跌趋势可能预示着进一步的抛售。

  当地时间周三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 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出席国会作证,该公司拟议的Libra数字货币计划遭到了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House Financial Services Committee)的质疑。

  Libra项目自6月宣布以来受到广泛的批评,加密货币在周三的美国交易中全面下跌。

关键词阅读:美国 Libra 数字货币 比特币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