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时跌500美元 比特币隔夜又现闪崩跌至5个月低点

  据外媒报道,对Facebook加密货币Libra的敌意似乎正在压制比特币的人气。行情数据显示,周三比特币的价格由8000美元附近跌至7500美元附近,一度下跌多达8.7%,两个小时内跌幅达500美元,创下了5个月来比特币价格的低点。

  另外的一则消息可能也加重了投资者的担心。该消息称,Alphabet旗下的谷歌已制造出一台达到“量子霸权”的计算机,其200秒内完成的计算,最快的超级计算机将花费大约10000年的时间才能完成。加密货币的怀疑论者指出,计算的进步可能会使比特币和其他代币使用的较慢的工作量证明系统过时。

  交易员指出了在纽约时间上午8:30左右加密货币价格突然暴跌的一系列潜在催化剂。列举的原因包括在诸如BitMex等交易所的期货流动性,稳定币Tether低于平价交易,以及加密货币的普遍缺乏流动性。

  Maley说:“如此迅速地失去了重大动能的事实告诉人们,比特币要花费将比他们所希望的更长时间才能成为一种被广泛接受的货币。”

关键词阅读:比特币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