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小弟跑赢电商老大 现在哪一只更值得买入?

摘要
今年美国电商老大亚马逊(AMZN)股票却没有电商小弟 eBay(EBAY)股票涨得多。

  今年美国电商老大亚马逊(AMZN)股票却没有电商小弟 eBay(EBAY)股票涨得多。

  年初至今,eBay股价大涨40%,而亚马逊股价的涨幅甚至连大盘都跑不赢。

  这2只分别将于周三和周四公布第3季度财报。Piper Jaffray首席市场技术分析师Craig Johnson已经可以预测到哪一个将是赢家。

  “年初至今,eBay股价涨幅比亚马逊涨幅高一倍。”Craig Johnson在CNBC节目上表示,“从eBay的技术图形来看,可以发现很明显的下行趋势逆转走势,股价高点越来越高,低点也越来越高,最近股价略有回撤,正好回撤到200日移动均线位置。而200日移动均线也处于向上趋势中。”

  与此同时,亚马逊看起来要被困在窄幅区间内很长时间,无法突破。

  “亚马逊股票目前处于长达2年的整理区间内,”Craig Johnson解释道,“所以从这2只股票的技术图形来看,我更看好eBay的表现,而不是亚马逊的。”

  而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总裁Mark Tepper却表示,亚马逊即将公布其业绩增长计划,所以继续看好亚马逊。

  “我们希望投资那些业绩正在增长,同时又不断加强其竞争优势的公司,而亚马逊就是这样的公司。而亚马逊股价表现不及eBay,是因为亚马逊正在与eBay背道而驰,亚马逊正在不断花钱,投资Prime会员一日达服务。而当公司花钱很多时,投资者开始担心。每次亚马逊支出上升的时候,估值就会被拖累走低。”Mark Tepper解释道。

  但是长期来看,这些资本支出最终都会得到回报,转化为业绩的增长。

  “虽然成本端短期走高,但是长期来看,竞争力却得到加强。”Mark Tepper表示。

关键词阅读:电商 亚马逊 eBay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