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默飞世尔(TMO.US)3Q营收净利增长强劲 受益于创新产品的推出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23日,全球科学服务领导者赛默飞世尔(TMO.US)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期内实现收入62.7亿美元,同比增长6%,每股收益同比增长7%,达到1.88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同比增长12%至2.94美元。

  期内,赛默飞世尔推出了用于临床,生命科学和生物生产应用的创新新产品,其中包括FDA批准的Thermo Scientific TSQ Altis和Quantis MD,以及用于临床实验室诊断的Vanquish MD HPLC,这是一种用于呼吸道病原体检测的新型实时PCR解决方案,用于结构生物学的Thermo Scientific Krios G4紧凑型电子显微镜和Thermo Scientific TruBio Discovery生物生产自动化系统。

  此外,公司在洛杉矶附近开设了一家新的移植诊断卓越中心,并在中国、上海均建立了新的生物科学客户探索中心,同时扩大了在苏州的临床试验物流设施。公司还完成了从GSK收购位于爱尔兰科克的活性药物成分(API)制造工厂的计划,以扩大API开发和制造服务的全球能力。

  期内回购了价值7.5亿美元的股票,并完成了56亿美元债务的再融资。

  展望2019年全年业绩,赛默飞世尔将其营收预期范围从先前的253.4亿美元提高至255 亿美元。这将导致收入较2018年同比增长4%到5%。该公司还将调整后的EPS区间定于 12.28到12.34美元,而之前的指引为12.16到 12.26美元,同比增长10%到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