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NAP.US)Q3财报结果超预期,每日活跃用户同比增13%至2.1亿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美股盘后,Snapchat母公司Snap(SNAP.US)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结果。财报显示,期内,该公司营收同比上涨49.9%至4.46亿美元;非GAAP每股亏损为0.04美元,GAAP每股亏损为0.16美元,营收以及每股亏损均超分析师预期。

  公司三季度每日活跃用户为2.1亿(同比增长13%),高于预期的约2.06亿。 在北美、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每日活跃用户环比和逐年上升。

  另外,与去年同期相比,三季度的运营现金流增加了5600万美元,为-7600万美元;自由现金流增加了7500万美元,为-8400万美元;调整后EBITDA增长了9600万美元,至-4200万美元。截至2019年9月30日,发行在外的普通股加上基于股票奖励的股票总数为15.65亿,而一年前为14.76亿。

  首席执行官Evan Spiegel表示:“该季度我们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们很高兴所进行的投资能够继续推动社区和业务的增长。我们是一家拥有高增长业务、经营杠杆能力以及盈利途径清晰的公司。我们很高兴能够抓住眼前的众多机遇。”

  公司给出的收入指引显示,预计四季度营收为5.4亿至5.6亿之间,市场预期为5.536亿美元;调整后的EBITDA在收支平衡与2000万美元之间(去年同期为-5000万美元)。

  财报公布后,Snap盘后下跌4.53%,报13.37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