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周二定期回购操作一个月来首次获得超额认购

  金融界美股讯 美联储周二的定期回购操作是近一个月以来的首次足额认购,因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下周降息。

  纽约联储在其网站上表示,在14天期回购操作中接纳了350亿美元证券,这是其设定的最大规模,低于收到的522亿美元投标。上次该定期回购操作获得足额认购是在9月26日。 周二上午隔夜回购利率在1.94%,在美联储的目标区间内,表明融资市场平静。

  美联储将该回购操作的最低出价利率从上次10月17日的定期回购操作中的1.84%下调至1.75%。Wrightson ICAP的策略师在报告中表示,因为纽约联储的最低利率基于定期市场中所录得的水平,所以周二操作的利率走低反映了市场预计10月30日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很高。

  另外,纽约联储周二在其每日隔夜回购操作中接纳了649亿美元,低于隔夜系统回购协议操作的最大规模750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回购协议 超额认购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