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疲软加剧市场需求担忧 原油收跌创近两周新低

摘要
经济数据疲软加剧市场对于未来能源需求的担忧,原油期货承压收跌,创近两周来新低。纽约原油下跌0.9%报收53.31美元,创10月8日以来新低。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经济数据疲软加剧市场对于未来能源需求的担忧,原油期货承压收跌,创近两周来新低。

  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7美分,跌幅0.9%,收于53.31美元/桶。11月WTI期货将在周二收盘后到期。

  作为全球原油价格基准的12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6美分,跌幅0.8%,收于58.96美元/桶。

  据FactSet数据,周一的WTI与布伦特原油期货均收于10月8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市场参与者仍在担心全球最大一些经济体出现的经济疲软迹象,这些经济体的增长放缓将使未来的原油需求受到抑制。

关键词阅读:原油 经济数据 需求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