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希望给予有犯罪前科的人第二次就业机会

  金融界美股讯 摩根大通希望给有犯罪记录的人第二次获得好工作的机会。

  美国劳工部本月早些时候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称,9月份失业率创下近50年来最低,但对有前科的人来说,情况并非如此。

  摩根大通周一表示,希望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希望扩大潜在员工的范围。此前,该行已经聘用了一些有前科的人从事初级工作,如交易事务处理和账户服务。

  摩根大通称,由于将有犯罪记录的人排除在劳动力之外,美国每年损失780亿至870亿美元的GDP。该行研究还表明,提供教育和机会也能减少累犯。

  金融机构在招聘方面受联邦存款保险公司的监管,该机构去年开始放宽规定。

  但仍有许多雇主要求披露前科,这对有犯罪背景的人进入就业市场构成了障碍。正因为如此,有犯罪记录的美国人的失业率比没有记录的要高得多。

  摩根大通表示,它将与社区组织合作,以帮助这些人进行就业。该行表示,将向芝加哥、底特律和纳什维尔等城市的社区组织投资约70亿美元,以帮助有犯罪前科的人。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就业市场 犯罪记录 失业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