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英国议会推迟对新脱欧协议进行投票 投行这么看

  金融界美股讯 英国最新的退欧风波可能会在周日晚些时候恢复交易时,造成英镑近期涨势回落。尽管分析师们表示,市场对英国避免无序退欧的信心不断增强,抛售应该受到限制。

  尽管英国政府坚称将在10月31日离开欧盟,但外界普遍认为,英国将能避免出现“无协议脱欧”或违约脱欧局面。

  美国资产管理公司道富银行(State Street)策略师Timothy Graf表示,英镑上周的涨势可能“有点超买”,但英国下议院周六的投票结果暗示,目前不太可能出现“无协议脱欧”的情况。

  他表示:“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避免了最坏的结果,这是一个积极的方面。”

  贝伦贝格银行的高级经济学家Kallum Pickering也提出了类似的观点。

  对很多人来说,周一的开市交易只是将部分泡沫从近期的涨幅中抹去,因为投资者在等待周一可能就协议本身进行投票的结果。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经济学家布莱恩希利亚德(Brian Hilliard)警告称:“显然,对英镑而言,短期内任何挫折都是负面的,目前还不能忽视约翰逊造成的影响。”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策略师奥利弗-哈维(Oliver Harvey)周六表示,该行对“英国退欧前景持乐观态度”,对英镑持积极看法。

关键词阅读:英国议会 脱欧协议 投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