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议员:需调查特朗普发表言论前的期货交易

  民主党众议员Ted Lieu和Kathleen Rice呼吁对重大地缘政治事件或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声明之前电子迷你期货合约卖出交易的时点进行联邦调查。

  上述国会议员在10月16日写给联邦调查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信中说:“我们写信敦促你们调查过去几个月芝加哥商业交易所与电子交易期货合约交易有关的潜在违法行为”。

  信中提到了 《名利场》杂志10月16日有关标准普尔500电子迷你期货合约交易的文章,称“尽管上述交易可能纯粹是偶然的,但它们的时机和规模引起了严重的怀疑”。

  此前,《名利场》的一篇文章描述了从6月28日到9月13日的5项标准普尔500电子迷你期货合约交易,交易量从55,000到420,000张合约不等。文章说,每个操作都是在消息发布前不久采取的。该杂志称,得益于市场的反应,参与交易的人可以从最小的交易中获得8250万美元的收益,从最大的交易中获得18亿美元的收益。

  文章中称,自特朗普就任总统以来,芝加哥交易中心的交易员们一直以一种震惊和敬畏的心情关注着市场的动向。他们对标普500指数的快速波动已经习以为常。的确,波动是很常见的现象。但这些交易的精确性和时机,以及由此产生的巨额利润,让交易员们怀疑这一切是否正当。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名利场 期货交易 民主党议员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