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伯顿(HAL.US)3Q营收净利润均不及市场预期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21日,美国油田服务巨头哈里伯顿(HAL.US)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该季度总收入为55.5亿美元,市场预期为58.1亿美元,2018年同期为61.72亿美元,每股摊薄净收益0.34美元。

  财报数据显示,期内实现净利润为2.95亿美元,市场预期为3.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35亿美元。第三季度调整后运营利润为5.36亿美元,市场预期为5.542亿。此外,第三季度运营自由现金流为8.71亿美元。

  与第二季度相比,哈里伯顿北美公司的收入环比下降11%,主要原因是压力泵和油井建设量和定价降低;季度钻探和评估收入20.44亿美元,超出预期的20.02万美元。

  哈利伯顿CEO杰夫·米勒:“第三季度,公司的组织执行高效,对市场动态管理得当,交出了符合预期的财报成绩单。由于客户活动萎缩等原因,第三季度北美市场的营收下滑了11%。就全球市场而言,我们仍然有信心在2019年实现个位数的营收增长率。随着国际经济的持续复苏和北美市场的成熟,公司的战略使我们能够在这个充满活力的环境中茁壮成长,产生强劲的自由现金流,并产生行业领先的回报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