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mung Financial Corporation(CHMG.US)Q3净利同比大跌,财报结果不及预期

  智通财经APP获悉,Chemung Financial Corporation(CHMG.US)于周五美股盘后公布的三季度业绩显示,三季度营收同比下降10.5%至2010万美元,非GAAP每股收益为0.4美元,均不及分析师预期。

  三季度净利润为2百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690万美元或每股1.43美元。公司表示,三季度的净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先前披露过的420万美元贷款损失准备金减值。

  Chemung金融公司首席执行官Anders M. Tomson表示:“三季度的结果受到了我们在2019年9月12日的8-K中披露的420万美元参与贷款减值的重大影响。我们将继续与执法部门和牵头银行合作,以寻求从借款人中追回款项。”

  值得注意的是,三季度公司股东权益总额增加了1,700万美元,即9.9%;每股有形账面价值增至32.69美元;宣布的股息仍为每股0.26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