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萨斯南方铁路(KSU.US)Q3营收及净利润均好于预期,股价涨超7%

  智通财经APP获悉,堪萨斯南方铁路(KSU.US)于周五美股盘前公布的三季度业绩显示,营收及净利润均好于预期,非GAAP每股收益为1.94美元,GAAP每股收益为1.81美元。这主要是受到向墨西哥的成品油运输量增加以及持续的成本削减的提振。受业绩影响,该股盘周五收涨超7%,报145.25美元。

  公司期内营收增长7%,达到7.47亿美元,其中化学品和石油销售量增长21%; 农业与矿产收入增长了15%,这主要归功于生产以及销售周期的缩短。

  向墨西哥出口的精炼燃料产品和液态石油气大幅增长,但压裂砂、原油和汽车运输收入的下降部分抵消了这一增长。另外,营业率较去年同期下降2.7点至60.7%。

  堪萨斯南方铁路经营从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沿着阿拉巴马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和得克萨斯墨西哥湾各港口之间的北/南铁路日常路线,还经营墨西哥城和德克萨斯州拉雷多之间的直达铁路,服务于墨西哥的工业城市及其三个港口。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