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股才是当下华尔街顶级对冲基金最爱

  在周三美国旧金山Sohn年度投资者大会(Sohn Investment Conference)中,许多华尔街顶级对冲基金经理分享了他们最好的理念。

  这次会议最出名的是对冲基金经理做的关于市场动向的报告。在旧金山举行的Sohn年度投资者大会西海岸版本的纽约Sohn年度投资者大会。与CNBC共同举办的这场会议,全部收益将捐赠给教育和其他儿童事业。

  以下是部分基金经理在今年的一些选择。

  Praesidium投资管理公司(Praesidium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mpany)投资组合经理凯文·奥拉姆(Kevin Oram):

  教育科技公司Instructure (INST)

  Praesidium正在教育技术公司Instructure中寻找价值。该公司开发教育学习软件Canvas,供超过1000多家机构和600万学生使用。

  奥拉姆表示,Canvas已从竞争对手BlackBoard手中夺取了“巨大的”市场份额。Canvas在2018年的营收约为2.35亿美元,占到Instructure整体营收的90%以上。奥拉姆认为,Canvas到2022年能够将自己 的利润增加40%。他说,不过Instructure旗下的其他软件初创公司Bridge当前仍在亏钱,这需要“大量的前期”研发投资和一支庞大的专职销售团队。

  奥拉姆称,Instructure需要通过出售Bridge来砍掉亏损,并表示该公司董事会将于12月3日宣布新战略计划。

  SoMa Equity Partners首席执行官吉尔·西蒙(Gil Simon):

  安全软件公司SailPoint Technologies(SAIL)

  SoMa Equity Partners为专门从事身份监管的安全软件公司SailPoint Technologies做了宣传。

  西蒙表示,SailPoint确保员工只能访问他们需要的内容,这对许多受到内部威胁、内部数据泄露和黑客攻击的公司而言至关重要。SailPoint当前的市值为20亿美元,很可能在未来3年内翻倍,股价从周三收盘时的18.32美元上涨至35至40美元。

  Light Street Capital首席投资官格伦·卡彻(Glen Kacher):

  数据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Talend(TLND)

  Light Street Capital推荐买入数据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Talend的股票。首席投资官、创始人卡彻表示,Talend在2005年推出时扰乱了ETL(提取、转换和存储)数据市场。他表示,该公司在过去几年一直受益于云数据库浪潮,并正在构建一个包含内部解决方案和云解决方案的混合平台。

  卡彻认为,Talend是数据整合市场的“成长领袖”。该市场在2018年的增长率达到38.7%,循环订阅营收更是增长了87%。

关键词阅读:美股 华尔街 对冲基金 投资者大会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